首頁 / 關於我們
SHARE

關於我們about

EFFICIENT x CAREFULLY x PORFESSIONAL
漢神精緻搬家公司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

將每一位客戶心愛的傢俱,做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

漢神精緻搬家公司是一群累積多年經驗專業人員組成的,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積十數年搬家經驗在全國各地區享業界最佳口碑。

本公司服務素質整齊更具備專業的搬家技術並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傢俱、物品有高效率的服務必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每一次的搬家對每一位客戶及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關係。

關於
漢神
漢神搬家貨運吊車公司推出員工評鑑制度,期望以嚴格的制度讓消費者享受更好更周到的搬家服務

『顧客第一、服務至上』 是我們秉持的最高原則

搬運市場長期以來存在許多非法搬家經營業者,利用政府法令不周,對搬家行業監督差及民眾弱勢消費位置而任意敲詐,讓那些優良搬家業者也因一般民眾對此類流氓的普遍印象而無法得到搬家業的基本尊嚴。

漢神搬家貨運吊車公司開始推出員工評鑑制度,期望以嚴格的制度,讓消費者享受更好、更周到的搬家服務,藉由市場機能迫使不良搬家業者回歸正派經營或被自然淘汰,希望藉此導正經營市場並改變一般民眾對搬家業者的不良印象。

漢神搬家不斷地求新求變,以優良的搬家服務品質,竭盡心力以達到您的需求,為的就是給消費者最好,「誠信搬家」是我們的唯一不變。

公司
遠景
漢神搬家公司的員工皆受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定期接受勞工安全教育

員工優良專業、經驗老道,搬家界一流精英

一般大眾群體對於大多數搬家工人的印象大半貶過於褒,服裝不整、喝酒等不正確行為,活脫就是一付流氓樣而非搬家。有鑑於此,我們強力要求員工自律維護個人形象。在上班時間穿著制服、工作鞋,保持面容整潔,並嚴格禁止員工於上班時間有喝酒等失職行為。

我們的員工皆受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定期接受勞工安全教育,並不時培訓新進員工。搬家員工嚴于律己是對您的保證,漢神搬家公司的員工都是優良專業經驗老道,堪稱是搬家界一流的精英。

關於
漢神